close

今天,學校的一隻校內犬死了。

而我,平常會跟著朋友們一同帶狗兒們去散步。

 

今天,聽到了其中一隻的死訊,我覺得很奇怪....

 

"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?"

 

 

 

耳邊聽著朋友們的傷心和悲嘆,我腦子只有"喔"一個字......

 

突然對自己感到有點害怕和疑惑...

平時我可以看一本小說的情節掉淚,但為何...現實中靠近自己的一條生命逝去卻沒有任何感觸?

 

想到之前我媽問我說..."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甚麼?"

我現在努力思考、想像....

若是我現在身邊的人永遠離我而去我會怎樣...

 

我竟然,在想著沒有他們我會如何生活,一點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.......

 

 

突然很害怕自己,我到底...是怎樣的人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